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要闻>>正文
词典学研究中心召开2015-2016学年下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2016-03-09 15:55  

2016229日,词典学研究中心召开了2015-2016学年下学期开学动员大会,会议在四教420课室召开,由词典学研究中心主任章宜华教授主持,中心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到会。

会议上,章宜华教授首先向全体师生通报了入学情况,并且讲到研究生要严格遵守纪律。就本学期的学术活动,章教授建议在本学期要通过读书报告会、座谈会以及专家讲座等一系列的学术活动提高研究生的学术素养,营造更好的学术氛围。另外,章教授还提到研究生之间要有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学生会和班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努力提高整个中心的凝聚力。最后,章老师交代这学期要开始思想端正工作,提高研究生的思想政治素养。

此外,章教授在会议上隆重介绍了田兵教授。田兵教授是词典中心新引进的专家教授,将接管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工作。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以全新的面貌来迎接新的学期,并且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投身到学术中来。

 

 

                                                                             撰稿人:王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