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要闻>>正文
词典中心研究生举行乒乓球比赛
2016-03-21 17:57  

 

 

新的一年里,应该有新的气象和新的发展才不辜负这大好时光。2016年的新学期伊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就为中心研究生三个年级的学生大致规划了本学期的活动方案:三月的乒乓球比赛,四月的春游踏青,五月的羽毛球比赛。这些活动的目的除了加强三个年级的交流活动,凝聚整个中心的士气和人心外,更重要的也是为了能以这些小活动提起大家加强体育活动强健身体的兴趣,给自己新的一年一个新的气象。

 

 

 

 

 

作为新学期活动第一弹,乒乓球比赛于320日上午9:30在财院操场下的乒乓球室举行。为了这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中心全体教师做出了很多努力,制定活动方案、填写并提交乒乓球室使用申请、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积极询问比赛状况等,可谓尽心。

 

  2013级研究生,虽然面临写论文和找工作的困扰,但是也都尽力到场参加。2014级研究生,作为这次活动的主要执行者也非常的尽心尽责,采购奖品、积极到场参加比赛、组织比赛、分发奖品等,为2015级师妹们做出了表率。2015级研究生,虽然人少又大多不会打乒乓球,有的甚至是第一次打乒乓球,但大家都热情高涨胜负欲强烈。有的学生甚至打到了决赛局,赢得了二等奖。由于人数不多,比赛很快就在大家的兴奋中结束了。一等奖、二等奖固然荣耀,没有得奖的同学也没有空手而归,小小的实用卡贴见证了大家一起流的汗水。其实,比赛到最后,奖品与名次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一起挥舞球拍和汗水的乐趣与激情,是词典学研究中心大家庭的团聚和交流。

 

三月的活动就这样结束了,相信大家心中对四月的踏青满怀期待。毕竟,词典学中心一家人,一家人就应该这样多聚聚,多交流。

 

                                             (撰稿:程佳琳)

dd64f72daa3967083cc3148bbac94504

 

 

10ac9d28b9ac5ceb9364f80c2b434fca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