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要闻>>正文
词典中心研究生举行羽毛球比赛
2016-04-25 09:11  

  三月的乒乓球比赛过后月余,作为词典学研究中心学生活动第二弹,羽毛球比赛于今天下午三时在体育馆准时举行。

   下午三时许,参加比赛活动的同学齐聚财院体育馆4号场地。本次活动,除了因为论文等原因未能参加的研三同学和个别因其他临时原因缺赛的研二、研一同学外,大家都积极参加。和上次的乒乓球赛类似,本次羽毛球比赛也是采取了双打和单打两种比赛形式。由于大家对羽毛球的熟悉程度明显高于乒乓球,所以本次比赛还是呈现了一种比较激烈,可看性较强的良好局面。虽然局限于两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只能把规则定为一局15个球定输赢,但是大家的胜负欲和打球水平并没有受到影响。研二何帆同学和研一戴琴同学的单打比赛中,两人充分展现了各自的羽毛球单打技能和水平,几度把比分拉至平局,甚至在15分的局点展开拉锯。研二的张红岩同学和刘燕菲同学在双打中也表现出众,张同学怪异凌厉的发球攻势和刘同学稳扎稳打、一有机会就展开激烈进攻的打法都很精彩。除了这四位,其他同学的比赛一样很精彩,毕竟是大家都有经常训练的活动。唯一的遗憾就是,两个小时的比赛时间显得太短了,一些同学没有进入比赛的状态,没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技能。

   四点四十许,比赛顺利结束。分发奖品之后,大家合影留念。

   一次次的活动让词典学研究中心的大家庭更和睦融洽,更了解彼此。期待五月份的出游活动,期待更团结的词典学研究中心!

                                                               

                                                                撰稿人:程佳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