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要闻>>正文
词典中心举行2015-2016年学年度下学期期末大会
2016-07-14 18:01  

      

714日下午2:00词典学研究中心14级、15级研究生和博士生齐聚四教418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会议。

鉴于中心主任章宜华老师去美国交流访学,所以本次期末会议由田兵老师代为主持。田老师重点就三件事作了如下安排:

1.假期注意安全。今年6月份以来,全国各地的降水都比往年丰沛,特别是长江中下游地区的防洪工作更是严峻。近段时间以来,广州雷暴天气不断,降水量明显增多。鉴于此,田老师呼吁同学们在假期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尽量不要去野水嘻戏,远离有可能爆发山洪或泥石流等不安全的地方。

2.作业问题。由于学校成绩录入时间整体提前,所以田老师提醒大家注意在休息放松之余注意合理安排时间,尽早完成作业,尽早提交作业,以免错过成绩录入时间。

3.论文问题。田老师提到,14级学生虽然刚刚通过了开题答辩,但是要吸取13级研究生的教训不能懈怠。时间是很宝贵的,稍纵即逝。14级学生应该抓紧时间开始着手论文的编写工作,争取做到在国庆节的时候有论文雏形,元旦的时候交上论文初稿。只有这样才能在研三下学期找工作的繁忙期里做到不急不躁。同样,15级研究生也应该认识到时间的急迫,在下面的时间里考虑自己论文的研究方向,做好相关方面的准备工作。

最后,田老师祝大家暑期愉快,注意安全。

  会议内容简单却充实,大家都认识到了暑期于大家而言不再仅仅是假期而已,更是下阶段努力的缓冲期、准备期、加油期,都意识到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准备,要着手去做。希望大家在这个暑期都有自己的收获!

                                              (编撰人:程佳琳)

QQ图片2016071417523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