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要闻>>正文
词典中心举行“迎新生庆国庆”联欢活动
2016-10-07 19:06  

 

为热烈欢迎2016级词典学中心硕士及博士新生和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节日,词典中心于925日下午6点举行“迎新生庆国庆”联欢活动。词典中心主任章宜华教授和中心其他老师及全体硕博研究生均出席此次活动。 

席间迎来了此次活动的重头戏,16级新生表演环节。随着主持人郑飞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联欢会拉开序幕。新生们的表演形式多样,台下掌声不断。其中《樱桃小丸子》清纯可爱的舞蹈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根据广外学习与生活为题材的相声《三句半》更是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普通话版与江西方言版相结合的特色朗诵《歌颂祖国》让大家捧腹大笑。优美动听的歌曲演唱《微微一笑很倾城》与《Super Star》也让人陶醉其中。新生表演过程中也穿插着老师们和14级、15级硕博研究生进行的紧张又刺激的“击鼓传花”游戏环节,几位“幸运”的老师和同学也即兴表演了节目。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

最后,章宜华教授向16级新生介绍在座的各位老师,并表达了对新生们的希冀。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