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要闻>>正文
词典学研究中心研究生“词典学与语言学专业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2017-06-26 09:06 邹婷婷 

 为了响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2017年6月20日下午14点30分在第四教学楼116课室,词典学研究中心举办了词典学与语言学专业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欢聚一堂,积极踊跃地参与活动。

   

 本次词典学与语言学专业知识竞赛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团体竞赛,同学们自由组队,每组三人,并且每组通过拉票来获取自己的后援团,后援团可以为小组成员提供三次帮助机会。获胜小组不仅可以得到奖品,其后援团成员也能够得到相应的奖品。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组队答题,场面十分热烈。团体竞赛的奖品是广外订制T恤,获奖同学为刘燕、郑飞、杨雅艺。后援团成员也获得了广外订制的精美小镜子。

   

 专业知识竞赛的第二个部分是个人竞赛,同学们自行报名参加,有四名同学参与,分为轮流答题和抢答两个部分,最终得奖者是李玲,获得了高档LED台灯一台,其他参与的同学也分别赠送了参与奖。

   

 最终,历经两个半小时,知识竞赛完美结束,大家意犹未尽,期待下一次知识竞赛活动的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