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词典学研究中心2015年推免生工作方案
2014-09-28 23:31  

 

  硕士推免生工作日程表

 

时 间

     

备 注

2014108日上午12

硕士推免生在“推免服务系统”的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108日上午12时。推免生所提交材料应符合我校研究生处招生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于2015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通知》的具体要求。

 

2014108

审核推免生资料。获得复试的推免生名单请登录我中心的网站查询,中心将电话通知考生,考生务必准确填写电话号码。由此耽误考试时间均由考生本人负责。请按照此日程表的时间登录我校词典学研究中心网站。

 

20141014

推免生考试及面试(考试以普通语言学、词典学、英汉翻译和汉英翻译为主)。

 

20141015

确定推免生拟录取名单,并上报我校研招办。参加复试的推免生可在15日下午到词典学中心办公室查询录取情况,被录取的考生到我校研招办领取接收函。

 

 

 

二 复试安排

 

1)考生报到:

     时间:20141014日(星期二)上午

     地点:第四教学楼302

2)考试时间表:

     笔试时间:20141014日(星期二)下午2:004:30

     笔试地点:第四教学楼418

     面试时间:20141014日(星期二)下午4:305:30

     面试地点:第四教学楼410室,考生准备地点:第四教学楼418

3)复试注意事项:

        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后,在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体检表,自行前往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另外,复试时须提交医院体检报告、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本科学习期间的成绩单、外语等级证书和获奖证书等的原件和复印件材料一份,届时将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联系方式: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教学楼302室,电话020-3620723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