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词典学研究中心关于招聘计算机信息处理背景高水平人才的启事
2015-04-01 08:50  

词典学研究中心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辞书学会双语词典专业委员会的驻地。近年来,中心一直致力于语言与计算机科学交叉融合的探索,在语言资源——词汇-词典语料库、数据库、数据挖掘、检索技术上有所突破(已经取得一些成果)。为满足中心的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具有计算机信息处理背景高水平人才1名。

招聘要求:

1)有计算机背景的计算语言学专业的博士,或有英语背景的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专业博士,或纯计算机背景,但英语好对语言信息处理感兴趣的博士;

2)有中级以上技术职务,副高以上者优先;

3)数据挖掘、语料库技术、索引技术和数据库结构,熟悉XML数据格式和数据库管理;精通多种编程语言和基于Office系统的开发;

4)有跨学科科研创新能力,有丰富的科研积累和实际经验;

5)有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大局意识,能团结同事,与团队成员一起协同工作。

待遇面议。有意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到1246028342@qq.com。

联系人:程亦男

联系电话:020-3620723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