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要闻>>正文
我中心参加学校研究生招生宣传日活动
2009-09-21 00:00  
        9月19日是我校2010年研究生宣传日。九月的广州依然骄阳似火。但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减少同学们对理想学府的向往。预定九点正式开始的研究生宣传日活动因同学们的提前到来,宁静的校园早早地就热闹了起来。
   这次活动,中心做了精心的准备。宣传日当天派出了以夏立新老师,马立东老师为首的四人咨询团队。一些研一的新同学也志愿过来帮助答疑解惑。
   我中心良好的科研声誉和印刷精美的宣传海报和材料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咨询。每一位来咨询的同学都拿到了我中心的宣传资料并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耐心解答。咨询中碰到的一些心态不稳,急躁忧虑的同学,老师们都会不断鼓励她们,指出她们现阶段的任务是调整心态和学习策略,安心复习。这次活动最后取得圆满地成功。
    词典学研究中心热忱欢迎同学们报考!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