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要闻>>正文
词典中心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2016-01-12 15:08  

 

 

111日,词典中心在四教418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夏立新教授主持,词典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都参加了此次会议,科研党总支潘相宇、赵德强、邓慧儿到会指导。

科研总支领导潘相宇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工作,希望各部门以党支部为中心,召集全体党员同志,努力加强大家的主动性,积极性,齐心协力将支部工作落到实处。此外,潘处还希望大家可以在以后的工作中解放思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改进工作方法。

接下来支部书记夏立新教授介绍了支部的党建情况,在过去的支部工作中,全体党员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切实提高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围绕行政和科研工作,在参政议政方面发挥了应用的监督作用,但是支部工作仍然存在许多不足,主要为党建工作制度不够完善,支部活动开展不够;党员意识尚需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之间的交流尚需加强。夏立新教授在总结过后也提出了一些整改措施,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加大工作力度。

此外,翻译学研究中心莫爱屏主任以及词典学研究中心章宜华主任也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三严三实的落实情况,并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以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等方面的问题,表示会在科研党总支的带领下,继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加大三严三实的落实力度。

参加会议的党员也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IMG_20160111_161506

 

  IMG_20160111_16141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