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要闻>>正文
词典中心14级团支部参加2016年学校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
2016-03-27 20:21  

2016327日早上九点在北校区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优秀团支部的评选大会。词典学研究中心的2014级全体研究生都参与了大会。在大会主持人的主持下,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然后主持人介绍出席大会的评委,嘉宾及各团支部。在这次评选活动里,共有20个南北校区的团支部获得了最后的评选资格。值得一提的是,词典中心是唯一一个入选的研究生团支部。

接下来是大会的主要内容,二十个支部的代表依次进行团支部的展示。各个支部各显身手,精美的PPT,展示人的个人魅力都让观众深深折服。词典学研究中心刘燕菲同学作为展示代表,介绍了词典学研究中心团支部的组织情况,制度简介,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和中心其他文体活动这几个方面,全面展示了我们词典中心团支部开展的一系列的活动。刘燕菲同学的精彩展示得到老师的肯定,并指出展示切合主题,简洁明了。虽然本次评优活动中,词典中心的综合成绩并没有进入前十,但作为唯一一支研究生团支部,词典中心能获得最后的评优资格已足以说明词典中心治学严谨的同时还十分关注研究生的政治素养。

                                                        撰稿人:王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