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要闻>>正文
词典学研究中心2017级新生见面会
2017-09-12 12:48 李玲 

   在广州秋意尚不浓的九月,词典学中心迎来了2017级的新同学。为了让新同学对本中心有更多的了解,尽快适应新环境,词典学中心于96日下午4点在4420举行了新生见面会。见面会由词典学中心主任章宜华教授主持,田兵教授、万菁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博士生均参与见面会。

 

   首先,章宜华教授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通过一张词典学中心老师大合照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心的师资力量。然后进入重要的新生自我介绍环节,2017级的同学们丝毫不胆怯,一张张新鲜的面孔充满着青春活力,她/他们积极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兴趣爱好,来到广外,来到词典学中心的感受和对以后生活的希冀。2017级的博士新生郭婉玲、杨娜及康建东也通过自身经历给我们带来了十分正能量的分享。研二,研三的师兄师姐也进行了自我介绍,希望师弟师妹能在词典学中心有更多收获。接下来,章教授给新生以及在座的研究生,博士生分享了“北大校长的十句话”。十句话句句发人深省,提醒着我们做人和做学问的基本底线和要求。章教授最后重申了研究生管理的问题,强调了纪律的重要性以及接下来的工作部署。

 

   2017级新生见面会在欢笑和鼓掌声中圆满结束。在新的学期,全体师生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生活,锐意进取,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