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中心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要闻>>正文
词典学研究中心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公示
2018-10-17 15:03 万菁 

根据《关于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研究生本人申请,中心进行初评,共评选出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1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中心评审委员会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10月5日至10月9日

电 话:36207231

电子邮箱:201620094@oamail.gdufs.edu.cn

地 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四教302室

 

附件:

刘燕,女,词典学研究中心,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201509,专业成绩排名第2。

 

论文:

1)《〈牛津高阶英语词典〉第九版“日常表达”栏的设置研究》,第一作者,《辞书研究》第五期,三类,201809

2《A Study on Translation Strategies Used in Metaphor Boxes in Macmillan English-Chinese Dictionary for Advanced Learners,第一作者,《Overseas English》,四类,201806

 

其他获奖:2017-2018学年被评为学校“优秀团员”。

 

                                                                                                 词典学研究中心

                                                                                                 2018年10月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