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2016年推免生工作方案
2015-09-28 19:10  

 

 

   20159月到10月,词典学研究中心将开展2016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

生)工作。根据我校研究生处相关通知,特制定词典中2016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工作方案。

 

硕士推免生工作日程表

 

 

     

 

2015928日起

推免生登陆“推免服务系统”正式报名,推免生所提交材料应符合我校研究生处招生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于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通知》的具体要求。

2015928日起

审核推免生资料。推免生可登录我中心的网站查询复试名单,中心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准确填写正确的电话号码。由此耽误考试时间均由考生本人负责。请按照此日程表的时间登录我校词典学研究中心网站。

20151012

推免生考试及面试(考试以普通语言学、词典学、英汉翻译和汉英翻译为主)。

20151013

确定推免生拟录取名单,并上报我校研招办。参加复试的推免生可在13日下午到词典学中心办公室查询录取情况,被录取的考生到我校研招办领取接收函。

 

 

 

 

 

 

 

 

 

 

 

 

二、复试安排

 

1)考生报到:

   时间:20151012日(星期一)上午

   地点:第四教学楼302

2)考试时间表:

    a. 笔试时间:20151012日(星期一)下午2:004:30

    b. 笔试地点:第四教学楼418

    c. 面试时间:20151012日(星期一)下午4:305:30

   d. 面试地点:第四教学楼410室,考生准备地点:第四教学楼418

3)复试注意事项:

      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后,在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体检表,自行前往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另外,复试时须提交医院体检报告、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本科学习期间的成绩单、外语等级证书和获奖证书等的原件和复印件材料一份,届时将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联系方式: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教学楼302室,电话020-3620723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