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学术队伍|新闻中心|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团队|下载|English
相关软件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相关软件>>正文
关于启动词典中心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资助计划的通知
2015-03-19 13:33  

 

为切实提高词典中心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科研能力,加强研究生对外学术交流,经研究决定对硕士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进行资助。

一、资助额度

国内资助名额为5/年,1000/人次;境外资助1/年,3000/人次。

二、申请人条件

1.申请者必须为中心在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申请者申请参加的国内学术会议或者国际学术会议应为中心认定的本学科领域高水平的重要学术会议,原则上是国内或者国际权威学术团体组织、定期召开的学术会议。

3.申请者应具备较好的学术能力,优先资助在读期间成绩优秀,表现突出,已承担导师科研项目或自己申报的课题,或已发表科研成果的申请者。

4.申请者作为第一作者或第二作者(第一作者为导师)提交的论文被本学术会议正式接收,有会议组委会正式邀请函。

5.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只资助参加一次学术会议,并且会议录用论文必须署名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材料报送方式

 (一)学生申报材料填写与提交: 

   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中心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附件2);

   2、会议正式征文通知(复印件);

   3、论文录用函和大会邀请函(复印件);

   4、录用论文纸质文档

上述材料须提交电子版,纸质版须做好目录并合成文档,用A3纸打印提交至词典中心办公室。

(二)中心资料审核 

中心将对研究生所参加学术会议的内容等情况进行评审,由评审专家确定资助对象,并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

 

 

附件1:关于资助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报销会议费的细则

附件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中心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

附件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中心硕士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资助名单汇总表

 

 

                                        2015-1-23

 

 

 

 

 

 

 

 

 

 

 

 

 

 

 

 

 

 

 

 

 

 

 

 

 

 

 

 

 

 

附件【附件1:关于资助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报销会议费的细则(定稿).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中心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定稿).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启动词典中心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资助计划的通知(定稿).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中心硕士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资助名单汇总表(定稿).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 bilex.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